Megannn_
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Friday :D
怎么说
我的噩梦结束了 :D
管了一个星期的 blok D
终于可以结束任务了 XD
也不是说很难管啦,只是有些比较牛的麻烦一点 :D
不过没关系,
下星期会是个宁静的星期 xD
没有冲凉那个 xD
讲 add 我 skype,add 到现在都看不到你 = =
甘苑芝
刚才很刺激 Hor ? xD
吓一下,整个精神完啊~
真的很讨厌你这个 pattern 的咯
没礼貌 !
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
果然会很心慌 :(
怎么办?
我再也找不回了 :(
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
寂寞中 TT
harloo :D
Vii... 妈咪出 trip 料 werrr ><
剩下我和爸爸2个在家..
真可怜 TT
真的是要做寂寞奶奶了 xDD
还以为妈咪出 trip 了,我会很开心 tim ~
可是叻... 我有想念妈咪的叻 :P
妈咪,你有没有一点点开心酱叻? 哈哈哈 xPP
家里,很乱 -.-
乱到我都不懂想怎样 !
没办法,在装修 /.\
我的天,我要怎样活下去 XD
真是 paiseh,给甘苑芝看到我家的乱
哈哈哈..
SDO
刚刚跟甘苑芝玩回了 O(∩_∩)O
变态的!Full Combo !
甘苑芝,我不要跟你玩了 xD
哈哈哈 :P
离 PMR Percubaan 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 ><
可是我好像什么都不会 -.-
失败 (+﹏+)
一个总是借故堕落的人不值得原谅 。
2012年7月6日星期五
back xD
好像很久都没有更新了 hor ? xDD
现在来更新更新啦 :)
上星期的事情忘记了 ><
就来讲讲这星期的事吧 :)
班上换位了,臭
Roger
竟然坐我后面 !
神啊!救救我吧 xD
真是个麻烦的人 ><
一天到晚讲不停的 worr = =
嘴巴不累 -.-
我还是坐回我原本的位子啦 :PP
昨天嘛,班上的地上多了一个洞 :O
可以看穿下面的班 [ 2E ]
结果
Roger
他们倒水,然后丢铅笔下去 -。-
厉害..
不过lehhhh.... 哈哈哈
10分钟过后有2个女生上来投诉 !!
紧要咯 xDD
下面班的老师要名单 ?!
好笑!是不是
念念秋
做哒 hmm ??
好啦好啦,不吓你啦 xDD
昨天自己跑步去了 ><
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点的勇敢 xDD
原来自己跑步也很好嘛
不过好像很多人的眼光看着我 = =
跑跑跑.. 也看到很多熟人 :P
好尴尬werr (ˉ(∞)ˉ)
刚刚跟
苑芝
到
Carmen's Cafe
吃午餐。
结果遇到
谢国宏
,真是冤家路窄 :P
吃完了去书店买东西又看到他 = =
跟你同班了
7年
都算倒霉了,还要天天看到你 ><
真是闲啊 xDD
讲笑罢了啦 :PP
水蜜桃女孩
真的是这样的人吗?
应该不是吧?xD
原来这些话也会从你口中说出
看来我该对你改观了 (*^__^*)
较新的博文
较旧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