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i... 妈咪出 trip 料 werrr ><
剩下我和爸爸2个在家..
真可怜 TT
真的是要做寂寞奶奶了 xDD
还以为妈咪出 trip 了,我会很开心 tim ~
可是叻... 我有想念妈咪的叻 :P
妈咪,你有没有一点点开心酱叻? 哈哈哈 xPP
家里,很乱 -.-
乱到我都不懂想怎样 !
没办法,在装修 /.\
我的天,我要怎样活下去 XD
真是 paiseh,给甘苑芝看到我家的乱
哈哈哈..
SDO
刚刚跟甘苑芝玩回了 O(∩_∩)O
变态的!Full Combo !
甘苑芝,我不要跟你玩了 xD
哈哈哈 :P
离 PMR Percubaan 考试的日子越来越近 ><
可是我好像什么都不会 -.-
失败 (+﹏+)
一个总是借故堕落的人不值得原谅 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