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来更新更新啦 :)
上星期的事情忘记了 ><
就来讲讲这星期的事吧 :)
班上换位了,臭 Roger 竟然坐我后面 !
神啊!救救我吧 xD
真是个麻烦的人 ><
一天到晚讲不停的 worr = =
嘴巴不累 -.-
我还是坐回我原本的位子啦 :PP
昨天嘛,班上的地上多了一个洞 :O
可以看穿下面的班 [ 2E ]
结果 Roger 他们倒水,然后丢铅笔下去 -。-
厉害..
不过lehhhh.... 哈哈哈
10分钟过后有2个女生上来投诉 !!
紧要咯 xDD
下面班的老师要名单 ?!
好笑!是不是念念秋做哒 hmm ??
好啦好啦,不吓你啦 xDD
昨天自己跑步去了 ><
真的觉得自己有点点的勇敢 xDD
原来自己跑步也很好嘛
不过好像很多人的眼光看着我 = =
跑跑跑.. 也看到很多熟人 :P
好尴尬werr (ˉ(∞)ˉ)
刚刚跟苑芝到 Carmen's Cafe 吃午餐。
结果遇到 谢国宏,真是冤家路窄 :P
吃完了去书店买东西又看到他 = =
跟你同班了7年都算倒霉了,还要天天看到你 ><
真是闲啊 xDD
讲笑罢了啦 :PP
水蜜桃女孩
真的是这样的人吗?
应该不是吧?xD
原来这些话也会从你口中说出
看来我该对你改观了 (*^__^*)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