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!我又来更新了 XD
昨天啊 真的过得很充实 :)
早上 姐姐就跟我讲下午带我去坐 go kart
我就问她:好像在 genting 坐的那些?
她说是啦 不过这个是她朋友做的
下午去到 我还以为会在 ge kart 场玩的==
结果是在我姐姐的学校 ==
不过她学校真的大到我会迷路 XDD
当我看到那辆车 我真的吓倒!
真的是他朋友一手一脚做出来的!
看照片就懂 哈哈
paiseh 看不到我眼睛
那帽子挡住了!XD
过后就载我姐姐朋友去上课
过后我们就去 SHOPPING !
这时我最期望的 /.\
但是没买到东西 =3=
到6点多原本打算打完油就回家先休息
那是原本 ==
然后姐姐说很懒回家所以就直接去载他的朋友吃晚餐
姐姐的朋友全部都很 friendly 所以不久就全部熟到烂了 哈哈 :P
在车上自恋下 哈哈
GIGI KAM ! you see ur elmo is sitting on my shoulder ! :P
吃完晚餐呢
next round 就回家冲凉先
然后又出去跟她朋友 yum cha !
笑到我肚子痛
因为他的朋友实在太搞笑了 XD
11pm - 1pm
next round 转场去姐姐朋友家
刚好电视机在播 怪谈 全部就在那里看
过后就谈天谈天 回家 :)
回到家就差不多 1.30 am ==
够力!不过我很喜欢!
总算没后悔来马六甲 哈哈 :D
明天嘛
节目更丰富 :P
那些就明天才写啦 :P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