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

happy day :)

哇哈哈!我又来更新了 XD
昨天啊 真的过得很充实 :)
早上 姐姐就跟我讲下午带我去坐 go kart 
我就问她:好像在 genting 坐的那些?
她说是啦 不过这个是她朋友做的 

下午去到 我还以为会在 ge kart 场玩的==
结果是在我姐姐的学校 ==
不过她学校真的大到我会迷路 XDD
当我看到那辆车 我真的吓倒!
真的是他朋友一手一脚做出来的!
看照片就懂 哈哈 
paiseh 看不到我眼睛
那帽子挡住了!XD


过后就载我姐姐朋友去上课
过后我们就去 SHOPPING !
这时我最期望的 /.\
但是没买到东西 =3=

到6点多原本打算打完油就回家先休息
那是原本 ==
然后姐姐说很懒回家所以就直接去载他的朋友吃晚餐
姐姐的朋友全部都很 friendly 所以不久就全部熟到烂了 哈哈 :P

在车上自恋下 哈哈

GIGI KAM ! you see ur elmo is sitting on my shoulder ! :P


吃完晚餐呢
next round 就回家冲凉先
然后又出去跟她朋友 yum cha !
笑到我肚子痛 
因为他的朋友实在太搞笑了 XD

11pm - 1pm 
next round 转场去姐姐朋友家 
刚好电视机在播 怪谈 全部就在那里看
过后就谈天谈天 回家 :)
回到家就差不多 1.30 am ==
够力!不过我很喜欢!
总算没后悔来马六甲 哈哈 :D

明天嘛
节目更丰富 :P
那些就明天才写啦 :P



2012年11月27日星期二

updated ! :D

Hello ! 我来更新了 :D
现在我人在马六甲 :)
总算我的假期计划没有泡汤 XD

很巧 真的很巧
在马六甲居然也给我遇到一个跟我一样 罗志祥的粉丝
唯一不一样的 就是我没有像她那么疯狂 ==
她真的很疯狂 每一张罗志祥的专辑都不会错过 
她知道我喜欢罗志祥 所以借了我他的演唱会真实录 :D
就是下面这张照片 :P
这个 disc 看到我哭了!我真的哭了 :(
很感动 TT
也要谢谢我这个新朋友!哈哈 

我发誓 我一定要去罗志祥的演唱会一次!
一次也好 :)



姐姐去了考试 :O
剩下我 TT
纯粹来更新一下 :D
要闪去冲凉了
等下姐姐要带我去吃 鸭面 :O
她说很好吃 --

不要弄到我 block 你
就算是 也是你自己拿来的!


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

moody :(

Harlo , 我又来更新了 ~\(≧▽≦)/~
妈呀!这个假期真的闷死我了啦!
怎么可以这样?TT
哪里都不能去 T^T
天天不是吃就是喝,不是喝就是睡 = =
难怪会肥 -。-
不行不行 得减肥去了 :P

听说下星期2&3要去学校 /.\
要拿中四课本,分班
不懂要选什么科 /3\
这个假期还要想要找补习
烦死 -。-

下星期1 SPM 要开始考咯
首先要 wish 姐姐考试加油
中5生也要加油啦 :D
开开心心考啦 XDD ( 风凉话 )
现在想想 PMR 的成绩就快要出了
尼玛我真的很怕 ><
一个 A 都没有真的会很丢脸 = =

前天晚上自己在客厅看鬼戏 
害到我睡觉也不敢睡 - -
疑神疑鬼 >.<
差不多天亮才睡得着 


我很想去旅行 T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