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星期五

Friday :D

怎么说
我的噩梦结束了 :D
管了一个星期的 blok D
终于可以结束任务了 XD
也不是说很难管啦,只是有些比较牛的麻烦一点 :D
不过没关系,
下星期会是个宁静的星期 xD


没有冲凉那个 xD
讲 add 我 skype,add 到现在都看不到你 = =

甘苑芝
刚才很刺激 Hor ? xD
吓一下,整个精神完啊~

真的很讨厌你这个 pattern 的咯
没礼貌 !


失去了最宝贵的东西
果然会很心慌 :(
怎么办?
我再也找不回了 :(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