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14日星期二

假期

没错
又是一个凌晨 1.40 分
假期生活必须这样
啊不是 平时不是假期也是这样

颓废了两天
还不舍得动手动脚去做该做的东西
没办法 在家太舒服
躺在地上 对着电视 这样又一天
每天晚上都很有罪恶感
可是明天有重复同样的节奏 
我也是醉了 



毕业后,大家都各奔东西了
留的留 走的走
能见面的机会也很少
说好的聚会 拖了又拖
只想说
真的好想聚一聚



啊 我的专属垃圾桶
真的想说声谢谢
当我伤心时,无助时
你都会在旁边给我支持和鼓励
真的 谢谢你


做个小孩真好
无忧无虑

我需要一部时光机
让我有权利控制时间
那么那些所谓的伤痛都可以瞬间消失掉

2.00AM
晚安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