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3日星期日

updated :))

harloo 世界,我来更新了 xD
话说回来,前天去关丹了
爸爸去做东西,顺便去 shopping xDD
看照片啦啦啦啦 :P
什么鬼样子 ? /.\
我的衣服可爱吧?
啊哈哈 xD


吃日本餐去
Hana Mizuki



Sushi with Avocado



我妈吃的
Ho chiak



啊哈,无意中发现的

我老姐的杰作

过后就去 shopping 噜..
就这样.....结束了 xD


刚刚有钢琴表演 ><
超紧张的
怕弹错
还跟很劲的人
压力很大啦喂

刚才 :)



为什么做错事的是你
受害者却是我呢?
真的很讨厌 !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