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姐姐都没有回来,所以这星期的星期日得自己过了 =(
真是超闷的... ><
本来妈咪说好要下KL的
爸爸又不要,真是扫兴啊
今天睡醒已经是12点多了
要不是妈咪的朋友来我家参观,我还可以继续睡下去 ❤
一醒来,就去看电视,吃早餐...
看看下,就去看电脑看戏...
过后妈咪叫我关掉去读书 /.\
什么嘛?星期日都要读书!
无奈,还是要照做,不然我会碎尸万端 o(╯□╰)o
读了半小时吧,不能了,再看着书我会晕掉!
下去练钢琴
最近本人爱上了钢琴,一没事做就回去对钢琴
最高纪录练1小时
练完了,就跟Lucky玩玩下
Haiz.....
明天还要早早爬起来去读书
现在想到都想吐 ><
好吧
就写到这里 =)
明天见啦 =)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