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Y YO GG ! XD - 最近好爱说这句话 -。-
美好的星期6 ❤
新鲜滚热辣的部落格
第一年参加 挥春比赛
Hmm.. 比想象中的好 :D
蛮 Happy 的嘛 XD
还遇到亲爱的 于斐小姐 和 Hui Si :D ( 抱歉不会写你华语名 ) XD
有我们当然有照片的啦 :P
↓↓↓↓↓
亲爱的同桌 念秋 ❤
咋们 :D
Next Round , carmen cafe !
其实有点状况出现在这里 XD
懒得打详情,自己来问我啦 ! 哈哈
Before start :)
好专心的我们 XD
我知道不美 -,-
只是拍照留念而已 :D
Hui Si 小姐,我现在才发现我没有跟你拍到照 -,-
好遗憾 TT
下次补回蛤 :D
过后回到大会堂看成绩 XD
肯定没有我份啦 /.\
这些东西,不用问的啦 XD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散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又是美好的星期6,等等补习 ╭(╯^╰)╮
闷 ...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