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星期六

Saturday 23/02/13

HEY YO GG ! XD - 最近好爱说这句话 -。-
美好的星期6
新鲜滚热辣的部落格

第一年参加 挥春比赛 
Hmm.. 比想象中的好 :D
蛮 Happy 的嘛 XD
还遇到亲爱的 于斐小姐 和 Hui Si :D ( 抱歉不会写你华语名 ) XD
 有我们当然有照片的啦 :P

↓↓↓↓↓ 

亲爱的同桌 念秋



咋们 :D









Next Round , carmen cafe !
其实有点状况出现在这里 XD
懒得打详情,自己来问我啦 ! 哈哈


Before start :)



好专心的我们 XD

我知道不美 -,-
只是拍照留念而已 :D



Hui Si 小姐,我现在才发现我没有跟你拍到照 -,-
好遗憾 TT
下次补回蛤 :D

过后回到大会堂看成绩 XD
肯定没有我份啦 /.\
这些东西,不用问的啦 XD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散场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又是美好的星期6,等等补习 ╭(╯^╰)╮
闷 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