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伤风 + 咳嗽 + 喉咙痛
oh no
这3位 " 好朋友 " 来探望我了 ><
还要3个一起来
TMD 超辛苦的 TT
今天我有喝完水呗~
有没有很乖?
哈哈哈...
" 好朋友啊好朋友 "
你可以快点离开我吗?
我并不喜欢你叻 ╮(╯_╰)╭
By : Megan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