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8日星期三

伤风 + 咳嗽 + 喉咙痛

oh no
这3位 " 好朋友 " 来探望我了 ><
还要3个一起来
TMD 超辛苦的 TT

今天我有喝完水呗~
有没有很乖?
哈哈哈...

" 好朋友啊好朋友 "
你可以快点离开我吗?
我并不喜欢你叻 ╮(╯_╰)╭

By : Megan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