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My Dinner At 龙凤酒家 =D

今天有 Dinner 要去 =))
3.30 补完习就回家冲凉噜~
废话不多说,看照片吧 ↓


出门前,自恋一下 XD


就是去这个 Dinner =)



我和姐姐 =D


我的堂弟 =))

我爸爸致词 wor
macam yes /.\

上厕所自恋一下 =D

我的打扮 =)
singlet + 长裙


10 点多就回家咯 =))


GIGI KAM 
你的 blog update 得真久啊...
上个星期就说要 update , 可是到现在还是那个死样 /.\

考PMR的你们
加油啦 =)
某人,我期待你的好成绩 =]]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