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My Dinner At 龙凤酒家 =D
今天有 Dinner 要去 =))
3.30 补完习就回家冲凉噜~
废话不多说,看照片吧 ↓
出门前,自恋一下 XD
就是去这个 Dinner =)
我和姐姐 =D
我的堂弟 =))
我爸爸致词 wor
macam yes /.\
上厕所自恋一下 =D
我的打扮 =)
singlet + 长裙
10 点多就回家咯 =))
GIGI KAM
你的 blog update 得真久啊...
上个星期就说要 update , 可是到现在还是那个死样 /.\
考PMR的你们
加油啦 =)
某人,我期待你的好成绩 =]]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