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
是时候来发泄一下了

Hmmm....
今天第2次带电话去学校 =P
My Darling SMS wor.... =D
开心 ING =)

本来还以为最后一天
可以很开心的过
怎知道给一张莫名其妙的纸
搞砸了我的心情 >.<
就是一个贱精搞砸了我的心情!

死贱精
现在你最大吗?
你有资格去管这些东西吗?
好心啦
做人做到你酱 38 真是失败啊!
为什么换了3次,3次你都是跟你的 " 好朋友 " 做?!
哪里有好处,你就往哪里去!
你!连只狗都不如啊!
Oh !!!
忘了..
原来你也有发桥的时候啊?
原来你还是人 =)
要不是看到你发桥,我还以为你是只狗呢 >.<
哎哟...
总之要数你的缺点真的数不完叻
我的手指 + 脚趾都不够我数 >.<
还有,
请你控制一下你的嘴巴
别人煮东西去学校不是跟你吃的
要吃自己煮来啦!
没手没脚吗你?!
之前已经不跟你算了
现在还不会反省一下吗?
我们认识算短不短,算长不长
但是有必要要搞到我们的友情那么不好吗?
真的不懂你的 PELAJAR CONTOH 是怎样拿回来的!
睡觉睡觉睡回来的吗?!
啊不,应该要说你 " 擦鞋 " 擦回来的 =)
我想问问你啊
你会变脸吗?
我觉得你变脸变得超厉害的叻
你可以去比赛了哦
最多到时我帮你去拉票咯
哎呀,不用我来票,你都肯定会赢的啦 =P
酱厉害变脸
不说了!
提到你就让我生气!
最后奉劝你一句
小心点 >.<
别走路 POKAI 蛤 =) ( 温馨提醒 ) \(^o^)/

[ P.S : 别对好入座蛤 ]
[ 也不要问我这个 " 贱精 " 是谁 ]  =)


离考试还有
10 天 ><

By: Megan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