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10月21日星期五
这些人 不死也没用!
首先,是这位小女孩
相信你们也懂这则新闻吧
小悦悦
就在今天凌晨,她 去世了 ='[
真的很可怜
为什么死的不是那些路人,而是她?
这个新闻看到我哭了 T.T
接下来
又给我看到这则新闻了
这些救生员可以去撞墙了
看到有人溺水了
还不赶快去救人
还要看多30秒
这30秒,就令这个女生赔上性命了
到底这些人
还有没有人性的?
小悦悦
一路好走
安息 ='[
❤ R.I.P ❤
那位女生
对不起,我并不知道她的名字
不过怎样都好
一路好走
安息 ='[
❤ R.I.P ❤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