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图书馆温习记 wif Pikachiu ~\(≧▽≦)/~
星期5
我们 plan 去图书馆温习
其实这个 plan 是在星期3讲的
不过没有回应
还以为没有去料的
怎知道 Pikachiu 打电话给我讲去 wor
雪敏放飞机,所以就只有我们2个 >.<
照片来来来 xD
black & white =D
belakang itu macam yes wor =P
读到太闷了玩 NDS 去
她在煮饭给我吃 xD
Cooking Mama 3 =']
itu sahaja =)
Pikachiu
改次我们在去过要不要?
然后 5 点 Pikachiu 来我店
所以我们去喝茶
5.30 Pikachiu 的妈妈就来载她噜 ~
By : Megan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