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29日星期六

图书馆温习记 wif Pikachiu ~\(≧▽≦)/~

星期5
我们 plan 去图书馆温习
其实这个 plan 是在星期3讲的
不过没有回应
还以为没有去料的
怎知道 Pikachiu 打电话给我讲去 wor
雪敏放飞机,所以就只有我们2个 >.<

照片来来来 xD



black & white =D






belakang itu macam yes wor =P



读到太闷了玩 NDS 去
她在煮饭给我吃 xD
Cooking Mama 3 =']

itu sahaja =)
Pikachiu 改次我们在去过要不要?
然后 5 点 Pikachiu 来我店
所以我们去喝茶
5.30 Pikachiu 的妈妈就来载她噜 ~

By : Megan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