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第一次带电话去学校
我们都约好了的
我,盈霓 & 雪敏
讲真,有点怕
不过,第一次的感觉有点开心 = =
PS : 我也是给雪敏带坏的 =P
我们都约好了的
我,盈霓 & 雪敏
讲真,有点怕
不过,第一次的感觉有点开心 = =
PS : 我也是给雪敏带坏的 =P
Me & Carmen Tan
Pikachiu & Me
臭 Burger ><
在等铃声的到来 xD
陆善德
你真是有够懒的
一考完PMR 就不要来学校了 = =
今天还跟朋友下 KL 蛤
还去看戏 tim wor ><
爽啦?
我妒忌咯 ><
别说我的 blog 没有你的名字了 = =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