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

星期6 =']

昨天看戏看到12点多
可是今天8点多就就要爬起来跟爸妈去店 ><
因为有补习 所以要跟爸妈去店
然后陪爸妈去 " 明胜 " 吃早餐 ='] ( 有没有很乖 ?) xD
然后就去学钢琴

这2个星期,Eugene Ng 都有来做 theory
还要坐在我的隔壁
一直 kacau 我 ><
一直写东西在我的尺

2点就去补习
3.30 补完过后就去 church 温习 Sejarah
到 4.30 才回家吃午餐
饿死我了 ><

回到家
就立刻吃午餐
然后就去玩电脑呗 ~

到5点多酱
妈咪叫我跟 Yu Wen Loke 带 Lucky 散步 =)
爸妈和我们 & Baby Lucky
走到去新建的屋子那边
妈咪就放了 Lucky 给它自由跑动
它,开心得很 /.\
走完出来
妈咪讲带它去公园
不过去到那边有马来人
所以只有我跟姐姐去
爸妈先回家

我跟姐姐在那里荡秋千
那种感觉好舒服
过后那些马来人走了
就只有我跟姐姐在那里
我们坐在秋千上
谈了好多好多东西
一边荡,一边谈 =)
差不多天黑,我们就回家了


我去跑步的样子 =.=
回到去 Form 1 的我 =']


原来这一切,
都是我以为 
我知道了 =']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