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Lucky Boy 欺负我 =(
今天放学回到家
就跟 my baby - Lucky Boy 玩
姐姐帮它冲凉料 =)
香香
❤
结果玩到太激烈了 ='[
给它咬 >.<
肿了 ='[
其实它并不是算咬啦
很小力而已,可是还是肿了 = =
my baby - Lucky Boy 的 " 杰作 "
痛死人 >.<
有看到一条红色肿了起来的线吗?
这是下午已经有了的
现在已经是晚上了
那条东东还在我手上住得好舒服 /.\
擦了药膏,希望那条东东快点从我的手上离开 =']
那个人
我给的答案,你满意了吗?
你应该是很想我这样答的吧 =)
不过,不管怎样都好
我希望
我们还是朋友 =)
好啦
要闪去睡觉了
明天还要早起呢 =)
晚安,各位
❤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