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7日星期五

update update =)

这星期,可以说是发生了很多事情吧 =)
多到连我都不记得了 = =

Hmmmm....
昨天晚上姐姐回了 KL 
因为她今天要考试 =)
可是看到她一副很轻松的样子
应该有十足的把握吧 ><
GAMBATEH !
所以,昨天晚上得自己睡了 =(
这几天习惯了又姐姐的陪伴
所以晚上睡觉也没那么怕

今天如常去学校
那个 郑雪敏 , 你好坏蛋
几乎每天都带电话上学
盈霓也给你带坏了啦 ><
搞到今天跟你一样带电话 = =

数学节
这一堂课的数学上的好轻松 =)
只需要算而已
不像之前的 chapter 那么难
只能说,好有成功感 /.\
还逼老师给我 3粒 星星 /.\ ( 还小 )

星期日是爸爸生日
不过提早庆祝 ( 星期6 )
所以抱歉,我不能去 church 温习 =(

Burger
星期日我可以去打球叻
希望你们别放飞机蛤 =(
难得一次可以跟你们打球 =)


今天拍的 =) 
no edit =)



有些事情,是命中注定
想逃,也逃不了

By : Megan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