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考完啦!
我重获自由了 /.\
这整个星期都背考试的东西烦 ><
烦考试,烦不会做,烦成绩不好,烦不及格,烦掉班
哎呀,很多东西烦啊!
不过现在不会啦
我要尽情的玩 =']
本来还以为今天考完可以跟 buddy 们去 secret recipe 的
怎知道没有消息的 ='[
激心 >.<
我不管啦,我要出街大腕一场!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下个星期1和2不用读书
因为那什么 Hari Raya Haji wor ..
YEAH 可以追戏啦 xDD
HONEY 啊
你几时才舍得来学校蛤?
我有东东要给你叻 XP
信息你又不回 ='[
伤心 ING =(
好啦
追戏去 =']
finish my report =P
颜嘉敏
生日快乐
Happy Birthday ❤
By : Megan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