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7日星期一

First blog of 2013 :)

中四了!我终于都中四了!
总觉得好像长大了 = =
现在的补习时间真的满到连我老妈都不认得 = =

不过好过在家发霉 XD


ermm.... 第二班 还不错!:D
总比好过在第一班 
那种无形的压力真的会压死我 xd
现在科目 10 科 ..

hmmm... 还不错 至少还应付得来 :D


想想 其实我现在真的很喜欢现在的生活 :)
而且我发觉现在的老师讲课喜欢飙高音 XD
还要做第一个位子 耳朵就快要聋了 :P
依然还是跟 念念秋 坐 :D
依然还是那么叽喳 XD
依然还是被老师投诉 XD
哎呀 我们2个天下无敌了 :P

至于 谢国宏 嘛 ~
唉,还是同班 ><
8年了啦,我的妈呀!
只能说 这是你的荣幸啦!XD

假期习惯了跟姐姐睡...
现在姐姐出去读书了,又是自己一个人
家里好静吖!有点儿不习惯 XD

崔德华!明天生日了啦 ~
大个仔啦!不要在欺负我了啦!XD
Happy Birthday to you :)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