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

Last Day Of 2013 ... Memories ...


好吧!真的要欢迎 2014 年了 ㅠ ㅠ
2013 年的回忆可真多呀 xD 
好不舍得 TT 

还有就是距离开学的日子剩下 2 天 -_-
虽然口头上一直说想快点开学
可是此时此刻我真的接受不到啊 --
又得回到每天在上六点起床的生活,忙着去补习的生活
忙着“做”功课的生活 
又得习惯每晚10点半睡觉的生活了 -- 
Too bad TT 
亲古们 准备开学咯 ! 明年见 xD 

话说,昨天下午我跟他们说好想念她们
所以我们就打算晚上 video call 
一谈就谈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@@
大那个跟我同年,小那个小我两年 
我们从小一起长大 
所以从小我们就会一直讲
哇!如果你住我家隔壁就好咯,我们一起上学,一起补习,一起玩
直到现在我们都还在讲 -_- 
所以小时候我都有问过妈妈为什么要嫁来文冬 xD 
哈哈哈!小孩子不懂事 xD 
好吧!的确很想念她们 ㅜ ㅜ
 

话说昨天的 MBC Entertainment Awards 
王牌智孝拿奖了!
Gary xi 在旁边当护花使者
我说啊,你俩在一起不就好了吗?哈哈哈!
有多少人期盼着你们在一起啊 - 包括我 哈哈哈!
啊还要补充一句
最新一集的 Running Man 很感动哦
大家记得去看 :D

嘻嘻,当晚 Exo 还有表演哦 :D 
棒哒哒 :P

上星期的某一天,照镜子的时候发现我的眼白那里有血块
omo!吓死我,以为我有病啊 -_- 
问问老妈,她说我可能是揉眼睛的时候太大力或者太迟睡 
好像两样都有 @@ 
到今天血块都还没消、好恐怖 

总结一句 :
再见 2013 ,欢迎 2014 。
我会过得比一 2013 年更好 :) 
我会非常珍惜最后一年在学校的校园生活
非常珍惜跟朋友相处的日子。
珍惜 .....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