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

假期好像要进入尾声了
还有两个星期那样就要开学了 TT 
中五了啊,人生的噩梦要开始了 TT 
除了考试 - SPM 还有就是毕业 :(
我的朋友们 TT 啊啊啊!好烦 !
看!怎么可能舍得嘛?是不是?
中五了,要好好读书哦 xD 

  
在爸爸点做工好热 -- 
爸爸店没有冷气,再加上现在天气那么热
想象一下那情景 = =
阿哈!看!这是我的专属位子
一大堆我看不明的文件,一大堆我看不明的字 
其实我现在在做工,可是做到一半不会了
所以利用时间更新部落格 哈哈哈!
在等老板求救 lol -.- 
老爸说新年会给我钱 -.- 
我知道不多 @@ 
算吧,有钱就算好了 /.\ 

好不容易把我的 hotmail 弄好了
所以现在可以用平板电脑打部落格,不用特地去开电脑更新 @@ 
可是格式好像有点乱 lol -- 
请见谅 xD 

好吧,就更新到这里咯 :)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