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8日星期六

嘿嘿嘿 annyeong ! 
圣诞节过完了就到新年了呗
话说圣诞节那天我们一家人在 Midvalley 庆祝了 :D 
只能说吉隆坡圣诞气氛好棒!
到处都能看到圣诞树
人也特别的多 
找 parking 也找了好久才找到 --

本来说打算下去拍照的
怎知道下面排长龙啊 --
大家都等着跟台上的圣诞老人拍照
所以只好从这里拍 哈哈 xD 

走到一半的时候老妈问我要不要喝星巴克
我当然不拒绝 xD 
可是悲剧来了,order 的时候那人跟我说没有冰了 --
我说啊 这么大间的一间星巴克怎么可以却冰啊 @@
他说如果你要就要等 20 分钟 --
我选择放弃,老妈叫我回之前再去买过 
可是经过这件很出名的果汁店
老姐告诉我果汁不错好喝
所以我就想买来试试
老妈却对我说:你想好来哦,你要喝这个还是要喝星巴克?
我的妈!好难选择 /\
犹豫了几分钟,好吧我选择试试这个
是不错好喝啦,可是我下次一定会选回星巴克 xD 哈哈
喝完这个,我的晚餐就不用吃了 @@ 

真的越来越喜欢他们了 TT 
好羡慕他们之间的信任,友情
真的好棒 ❤️❤️
要记得 WE ARE ONE ❤️

最后送上自己的自恋照 哈哈哈
请忽略我额头上那三科痘痘 哈哈
不好意思 XD 

不尊重别人也起码尊重你自己 
说别人之前请想想你自己有多好
神经病 低能 幼稚 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