话说上星期六下 KL 了
因为我家皇后要去喝喜酒
3点多下到 KL 大概 5点
老爸问我要去大姐家还是跟他去逛街 = =
当然我答案会十年不变选择区大姐家啦 XD
我连跟他讲话我都怕还叫我去跟他逛街 ==
傻的吗?哈哈
哎呀,一到大姐家第一件事不是上网
而是去找我家的 CEO
离上次见她都很久了
真的好想念她
Baby Melanie ❤
我全家的掌上宝
想多拍点照片等她以后长大了可以看 XD
也算是一种成长过程吧 ❤❤
昨天咋们出去时拍的照片
差不多每次出去我们都会自恋一下 XD
她最近她不是很开心
所以每次来烦我
我们差不多每天都会有联络
她跟我说她的事情,我跟她说我的事情
有困难的时候我们会互相合作和帮助
说难听一点就是“狼狈为奸”哈哈哈
我们会把自己的秘密互相分享
我认识她的朋友,她也认识我的朋友
所以我大多数的合照都是跟老三一起拍
有时她回来家里的时候
晚上我们会躺在床上聊天或者打架
玩到累了就光灯睡觉。
但是有时我们也会吵架
正常的姐妹都是会吵架的嘛
嗯,这就是姐妹。
Birkenstock 和它的妹妹
别误会我的不是 birkenstock
我可没那么多钱 = =
这个人,每天都会来我店报道
她说话无敌的大声
别怪她因为她有天生缺陷
我们算是一起长大吧
我认识她时她还是小学一年级
现在她已经 UPSR 完了
明年还上 Form 1 了
啊!好快啊
正好,我明年也要考 SPM 了 = =
小可爱们 XD
边伯贤 - 吴亦凡 ❤
边伯贤 - 吴亦凡 ❤
昨晚回文冬之前买了杯星巴克
吃了晚餐才去买的
因为贪心买了最大杯的 size
拿的时候那男生服务员问我是不是叫 Megan
我说是
他说 : your name so cute !
我说: thank you
怎知道一上车的时候看到那 order 的服务员把我的名字写成 MAGGOT = =
难怪那服务员说我名字很可爱
丢脸死了 T_T
星巴克果然会喝穷人啊 = =
RM16.95
我老姐跟我妈说我贪心买最大杯的 size
我妈说:哎呀,不要紧啦她喜欢喝就给他喝啦
哇!多么温馨的一句话啊 XD
贪心的后果 - 喝到一半已经饱了 = =
为了不浪费我老妈的十七块我拼了老命把它灌进我肚子里面
喝到想呕 /.\
教训啊 = =
吃了晚餐才去买的
因为贪心买了最大杯的 size
拿的时候那男生服务员问我是不是叫 Megan
我说是
他说 : your name so cute !
我说: thank you
怎知道一上车的时候看到那 order 的服务员把我的名字写成 MAGGOT = =
难怪那服务员说我名字很可爱
丢脸死了 T_T
星巴克果然会喝穷人啊 = =
RM16.95
我老姐跟我妈说我贪心买最大杯的 size
我妈说:哎呀,不要紧啦她喜欢喝就给他喝啦
哇!多么温馨的一句话啊 XD
贪心的后果 - 喝到一半已经饱了 = =
为了不浪费我老妈的十七块我拼了老命把它灌进我肚子里面
喝到想呕 /.\
教训啊 = =
每一次我想你
全世界每一处都是你 ❤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