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

生日篇

9 月18 日
10 點 56 分
現在正下著傾盆大雨
 
今天新致勃勃的想更新部落格 :)
因爲今天正是我的生日
啊陸思慧,你終于踏入 17 嵗了 :)
長大啦!嘻嘻
 
昨晚的 12 點也當然很多人 wish 我了
第一個當然是我的死黨兼同桌啦 ❤
這個熊貓要熬到 12 點的卻不容易
我知道 哈哈哈!
謝謝你啦 xD
 
話説回來,9 月 16 日那天是 Malaysia Day
當然借這這天去玩啦 xD
姐姐說這也是我的 Birthday trip
哈哈,不錯啦
一家人難得在去玩 ❤
 
第一站呢就是去 Sekinchan 嘗試所謂的烟熏耳
本來還以爲是很惡心的,結果還好啦
我還能接受 xD
 
過後就去買米啦
老媽好像買到不用錢那樣 哈哈哈
 
接下去,就是去慶祝我的生日啦
嘿嘿嘿 [ 偷笑 ]
匆匆忙忙的去了 The Curve 去慶祝
Paddington House Of Pancake
大贊,食物不錯好吃 👍
也是我慶祝 17 歲生日的地方。
謝謝姐夫的這一餐 😁
 
 
 
再過 50 分鐘生日就過了
生日快樂 陸思慧 ❤


我啊,什麽都不多
就是姐姐最多
家人的愛也多了三倍
雖然全部的差距都很大
可是我們都是很疼愛對方
有什麽事總是會幫我解決
受委屈的時候會默默地在我旁邊聽我訴苦
每年的生日都會陪我過
送我我想要的東西
就算不在我身邊,你們都會聚在一起打電話給我唱生日歌給我聽
這是我萬萬想不到的一件事情。
真的很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個那麽溫暖的家庭 💕
陸家永遠的四千金 👯👯👯👯


 
不用説,爸爸媽媽肯定是要謝謝的啦
雖然有時候會鬧彆扭會吵架
但是你們還是那麽的疼我,愛我
給我好的教育,好的生活
有時候看到別的 17 的人會覺得自己很幸福
真的。
我愛你們 👄👄



最後,這是我今天收的禮物
死黨送的禮物果然是很有意義
雖然不是什麽很高貴的禮物,但是裏面卻裝著其他人看不到的回憶
我會好好的收藏,真的 謝謝你 :)
最後一年,我們都要好好過 ❤
 
Hmm...
最後一年的感想的卻很多
有時會突然的湧出來
回憶永遠是騙不了人的東西
永遠都是回不到的美好回憶。
最後,我們一起爲 SPM 加油吧!
 
游紫瑩,謝謝你 :)
不知道該怎麽形容我們的友情
但是
這份友情 我會珍惜 :)
 
 
2014 年 9 月 18 日
晚上 11 點 26 分
陸思慧 17歲生日快樂
 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