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什么说呢?
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吧 闲!
1pm多才睡醒,因为昨天上网上到2点多凌晨 /.\
昨天的bbq night 可以说是好玩吧
本来完了过后跟佩霖他们去喝茶的...
怎知道我爸send了一封信息来/.\
最后就没有去到 @@
不过也因为我们2个,他们把喝茶的念头给取消了
今天早上啊...
那个佩霖就打了9通电话来,叫我们去吃早餐
不过我们还没睡醒 =)
真是顶她唔顺
这2天,姐姐有回来了
有她陪我睡,我没那么怕了
不过她始终都是要回KL的
从今天起,我又要自己一个人睡啦 =(
怕怕 @@
映秋,家雯
不要再吓我了啦
本人我会怕怕哒
报告完毕 =)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