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不知道为什么...
每次看到你们聊天,我总觉得我是很多余的那个...
你们说的话题,我总是听不明白
我感觉到,我跟你们的距离真的是远了很多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
难道就不能像以前酱吗?
你们的话题里面,影藏了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
每次的话题,都不会有我在里面
也许,我跟你们见面的时间不是很多
可是,你们就那么的现实吗?
拜托!请你们不要忽略我
我是一个很重友情的人
拜托.....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