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7日星期二

不知道为什么...

每次看到你们聊天,我总觉得我是很多余的那个...

你们说的话题,我总是听不明白

我感觉到,我跟你们的距离真的是远了很多

为什么?为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

难道就不能像以前酱吗?

你们的话题里面,影藏了很多我不知道的秘密

每次的话题,都不会有我在里面

也许,我跟你们见面的时间不是很多

可是,你们就那么的现实吗?

拜托!请你们不要忽略我

我是一个很重友情的人

拜托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