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
Just For 映秋 ❤

映秋啊映秋

你怎么啦?

真的生病啦?

怎样?

严重么?

喝多点水啦

平时在学校又不喝水 ╭(╯^╰)╮

今天啊

在学校很闷呗

很想念你的声音啦

都是你啦

生病没有来

快点好回哦

表假装生病啊 ><

呵呵

快点好会啦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