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6月28日星期二
Just For 映秋 ❤
映秋啊映秋
你怎么啦?
真的生病啦?
怎样?
严重么?
喝多点水啦
平时在学校又不喝水 ╭(╯^╰)╮
今天啊
在学校很闷呗
很想念你的声音啦
都是你啦
生病没有来
快点好回哦
表假装生病啊 ><
呵呵
快点好会啦 =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