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只剩下我自己在家等姐姐从KL回来
有个人居然ponteng没去补习在msn跟我谈天
真是顶他唔顺啊
我跟他说我很怕,因为自己在家怕鬼 = =
都是nen秋&carmen tan 害的啦
一直跟我讲鬼故事
再加上我现在在看一本鬼小说 《 冥度空间 》
挺可怕的
傻傻的他说来我家陪我
但是有被我拒绝了 =)
8点多,姐姐都回到了
然后就去吃晚餐 ( KFC )
回到家,跟gigi kam 玩 SDO
玩到一半居然给我DC @@
然后姐要用回她的电脑
结果,我没电脑用了啦 =(
我自己就在客厅看戏 ( RIO )
看到一半,不行了
眼睛已经睁不开了
就去睡觉 zzZ
我的一天时间就这样结束了...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