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
刚刚去吃晚餐来啦~
出之前,我们4姐妹拍了一张照片 =)


我知道,我不美 =)

然后回来呢    就对电脑啦~
然后啊大姐无端端说要吃宵夜
她说她去打包burger回来
怎知道,burger点关门了
所以打包了" 嘘嘘粉"
买了一包
我们4个人吃 ( 我,大姐,三姐 & 姐夫 )
喝了一杯可乐 ( 也是4个人喝 )
感觉很温暖 ^^
很开心 :)

去洗杯子的时候看到妈咪把"雪耳"放进水里浸着了
看来她真的是要炖 "雪耳木瓜炖奶" 给我们喝了 /.\

今天不打算那么早睡 =)
因为啊          本小姐要追戏!
呵呵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