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刚刚去吃晚餐来啦~
出之前,我们4姐妹拍了一张照片 =)
我知道,我不美 =)
然后回来呢 就对电脑啦~
然后啊大姐无端端说要吃宵夜
她说她去打包burger回来
怎知道,burger点关门了
所以打包了" 嘘嘘粉"
买了一包
我们4个人吃 ( 我,大姐,三姐 & 姐夫 )
喝了一杯可乐 ( 也是4个人喝 )
感觉很温暖 ^^
很开心 :)
去洗杯子的时候看到妈咪把"雪耳"放进水里浸着了
看来她真的是要炖 "雪耳木瓜炖奶" 给我们喝了 /.\
今天不打算那么早睡 =)
因为啊 本小姐要追戏!
呵呵 =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