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

moody day :)

今天星期六,全部姐姐都回来了
因为明天是父亲节,全部人都回来庆祝 =)
不过啊...姐姐回来对我有坏处
就是没得玩电脑啦 =(
因为我是用姐姐的电脑嘛
她们回来之后,我就要用爸的电脑
爸的电脑很麻烦,不能看pps的
什么都是要用正版的东西 ><

不过家里很热闹啦 =)
今天本来打算去church的~
可是姐姐没去,所以我也没去
现在想去跑步,不过没人陪我 =(
姐姐当然不陪我的啦
Haiz....唯有对电脑啦 :D
要争取时间,等下3姐回到就要换电脑了

我要看戏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