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为本小姐懒得update... hiak hiak
假期后开学的一个星期又过完了
真的那么快就过完了
我这5天的日子,就是在学校癫癫废废地过了 =)
在学校总是有说不完的话
可是在家里,我却是一个平静的女孩
最近在追着一套连续剧
叫《一起来看流星雨》
这套戏应该很久了吧
可是我现在才看 = =
都是 Gigi Kam 介绍我的
成绩都派完了
没有不及格 ( 幸好 )
ABCD拿完...
厉害么?
其实这次考试成绩也很满意啦~
及格就好 及格就好 =)
我很想知道接下来有谁生日?
有开party吗?
本小姐很想玩水叻 =D
太想念 yan yan 的生日会了啦~
好吧
就这样....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