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很快 = =
今天可以说是 Happy Friday :D
终于成为一个真正的 Pengawas 了
再也不是一个没有地位的 Pengawas Pelatih XD
买了制服,还要去弄裙子
真的是 TMD 的贵 = =
其实还蛮期待我穿 Pengawas 的制服 xD
看看自己是什么样子 :P
我觉得应该是会很 " kek " 水 x)
今天带 Chips More 去学校吃
自己都还没开账,死人谢国宏就帮我吃了一片 = =
刚刚跟凯琳去剪了留海 ❤
2个傻婆 XD
对不起蛤,没有陪你去看 sticker :(
午餐去了 SR 吃 ❤
不过吃到一半肚子很痛 !
痛到真的很想滚在地上 ><
去厕所还痛到站不起来 T^T
真的不懂做莫
在学校已经很不舒服了 T.T
不过现在好多了 :D
很饱,晚餐又不用吃了 XD
减肥减肥 :P
妈,我知道你对我好
也许这次我真的太过分了
对不起。
对不起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