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勤力的又跟部落格打 HIHI 了 XD
真的闷到不懂要做什么 =。=
来说说学校的情况 :D
今天终于舍得把手信拿给朋友们 :D
一大早 Imren 就讲有别班的学生会转到我们班上课 =。=
又来乱一大餐 = =
排位子排位子
结果跟凯琳分开了 :(
MISS YOU ❤
其实也不是很远。隔一条路就是了= =
庆幸的是还是跟嘉敏小姐坐 ❤
没把我们给换走 :D
谢谢嘉敏小姐的小说,放心我会好好保护他们的 XD
还有记得我要的龟壳吖 = =
上个星期讲到现在都还没拿给我 ><
放学之前发生了一些事情 ><
不懂现在怎样了呢?
如果没人出声就不会搞到现在这样
你不出声,没人当你是哑巴的 ><
如果没人出声就不会搞到现在这样
你不出声,没人当你是哑巴的 ><
曾经曾经我拥有这一切
可是这一切在一瞬间从我眼前消失了
第一次那么想去补习
可是我却没有这机会了 。
可是这一切在一瞬间从我眼前消失了
第一次那么想去补习
可是我却没有这机会了 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