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很快又到月尾了 ><
下个月考试啦 !!!!
陆思慧,死没有?T^T
你的数学真的是烂到不行了啦..
不行不行,得把它摸得清清楚楚 XDD
算了,明天才算 xD
慢慢习惯了当 Pengawas 的生活 :D
这星期管 BLOK D ..
看来我这星期的细胞死了几百亿了 /.\
2个字,难管 !
不过当 Pengawas 有个好处,可以认识更多的人 :)
最近又多了个花名 ><
多得我班的谢国宏先生 /.\
" 豆丁妹 " 真是 【好听】吖 xDD
颜嘉敏
你不守信用蛤 :P
衰人 xPP
我好声好气跟你讲
就请你尊重我
就请你尊重我
如果再是这样
别怪我的无情 。
别怪我的无情 。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