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
嘉敏家做功课记 XD


话说,星期4的时候
我,映秋,子娟 38 到嘉敏家去做 lisan 的东西 :D
虽然我跟她们不同组,可是还是去凑热闹 XD

照片送上 :D

颜嘉敏 & ME


蛮喜欢这张的 :D

今年第一张和你的合照 :)
wif Chee Kuen

Rillakuma :D

我喜欢这乐龙龙 :P


Mario


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3个小时
真的好快 :)
可是做的东西比照片还少 /.\
厉害 XD


睡觉去啦..
晚安 ❤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