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2年3月31日星期六
嘉敏家做功课记 XD
话说,星期4的时候
我,映秋,子娟 38 到嘉敏家去做 lisan 的东西 :D
虽然我跟她们不同组,可是还是去凑热闹 XD
照片送上 :D
颜嘉敏
& ME
❤
蛮喜欢这张的 :D
今年第一张和你的合照 :)
wif
Chee Kuen
❤
Rillakuma :D
我喜欢这乐龙龙 :P
Mario
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3个小时
真的好快 :)
可是做的东西比照片还少 /.\
厉害 XD
睡觉去啦..
晚安 ❤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