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mm... Hello
该说些什么好呢?
该说些什么好呢?
终于终于舍得更新的部落格
要说的话实在是太多了
高中初一的生活已经圆满的结束了
明年有一个很重要的拭等着我去考
哈!好笑
看到今年年终考试的分数我都想去撞墙了 = =
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考什么
成绩乱七八糟
明年怎样去考试?我也不知道
现在想想压抑真大呀
我妈还期望我做一位药剂师
真他妈的的搞笑
我只好默默不出声
因为我自己也觉得不好意思 。
中四的校园生活可以算是多姿多彩吧
谢谢我的亲爱们
朋友真的对我很重要
我们有共同的话题,共同的偶像
即使一个眼色已将知道对方在想什么
真的很享受这样的感觉
话题永远讲不完
哪怕是考试也在讲 = =
哈哈哈 XD
来讲讲假期
除了帮忙做工还是做工
因为爸爸店员工生宝宝去了
所以本人必须每天早早起床出店去
有没有很乖?哈哈
觉得自己还是不够独立
有时候出去帮妈妈做东西时还是会很依赖姐姐
姐姐一不在我就心想 - 死了 !现在我应该要怎么办 ?!= =
看,对吧!不都独立!
是时候要训练一下自己了
不然以后出去读书会很糟糕
好吧,就更新到这里
晚安 ❤
哈哈哈 XD
来讲讲假期
除了帮忙做工还是做工
因为爸爸店员工生宝宝去了
所以本人必须每天早早起床出店去
有没有很乖?哈哈
觉得自己还是不够独立
有时候出去帮妈妈做东西时还是会很依赖姐姐
姐姐一不在我就心想 - 死了 !现在我应该要怎么办 ?!= =
看,对吧!不都独立!
是时候要训练一下自己了
不然以后出去读书会很糟糕
好吧,就更新到这里
晚安 ❤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