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束了五月
再见 五月
那么快,一眨眼
18 岁就过了半年了
怎么觉得过得那么快?
也好,时间过得快 就可以冲淡所有不开心的回忆
终于终于都了断了所有事情
一切回到原点,回到零
没事的,我很好,我会更好
终于约到时间和这个叽喳婆见面了
没见那么久 还是一样多话讲
像火山一样爆发 哈哈哈
她说他想念我这个同桌 因为没有人抢他的食物吃 哈哈哈
不要不开心,有什么事就找我
啊 最近都好勤力的去 gym
七早八早就爬起来去做 gym
就看看可以撑几久 哈哈哈
最近还是那样,去到学校就嘻嘻哈哈
可是过不久就要考试了
妈的,什么都还没准备好
要开始读书了 哈哈哈
没什么好不开心的
反正时间过去了 一切就会变得无所谓了
不要去在意那些有的没的
因为到最后受伤害的还是自己
没必要
陆思慧,跌倒了就要勇敢爬起来
加油
DON'T CARE.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