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everybody
不声不响我已经踏入我的 college life
来到大城市生活的确不容易
第一天上学也相当的像个傻子 哈哈
谁第一天上学不是当傻子的?
yoohoo,第一天上学的 OOTD 哈哈
新学生嘛,当然要有新学生的样子咯
Hmm... 这个是不懂第几天的 selfie
没办法咯,在学校等姐姐等到要发霉了 哈哈
在 college 里面 什么人都有
漂亮的女生也很多,当然也很串
很庆幸的 让我认识到一个很不错的女生
瘦瘦的,身高差不多跟我一样
才认识不到几天她就会跟我说她比较私人的东西
蛮可爱的 哈哈
上学和放学都一起
人也不错善良而且跟照顾我
在 kl 生活了我们姐妹见面的次数都多了
以前我自己在 hometown 的时候她们出去我都没得跟 TT
很可怜的
现在我们常常都可以见面了
啊哈哈,时间久了 OOTD 也变了
开学不到几天就有功课做了
哈哈哈
搬了新家现在就开始自己走路上学了
15 分钟的路程不是问题可是那个太阳就很猛
晒死人,走到去学校流汗流到不像样 --
所以现在都会提早去学校 休个息才去上课
放学过后有时会先去姐姐公司吃个雪糕才继续走路回家 哈哈哈
因为新家还没装 wifi 只好自己一条友去
coffee bean 哈哈哈
好可怜 :(
好好保护自己
别让自己受伤害
没有人会比你更爱你自己
懂吗?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