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月的今天已经是 27 号了
庆幸的是我还安然无恙 呵呵
新年也过,开学了,一切恢复正常了
新年过后,我的生活也比较忙了
tutorial 开始了..... 哎.....
七早八早要到学校,下午5点才可以回家
不过.....有朋友的陪伴的却不一样的 哈哈
是觉得星期三的课有点闷咯 哈哈哈
那天初八,大家都约好了穿红衣 哈哈
还在 break time 的时候来张大合照哈哈
Buddiessss 们
YanYan , 谢谢你的照顾哈哈
常常帮我霸位子,陪我吃饭,常常和我谈废话
哈哈哈
总之就是谢谢啦 :P
安然无恙
一切安好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