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
死咯,死咯
下星期1就是考试了...
可是懒惰的我还不舍得滚去K书.. =[
考试成绩肯定很烂的啦~
不能不能!

陆思慧,你要去读书了啦~
不能那么懒惰了啦~

加油加油... 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