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
死咯,死咯
下星期1就是考试了...
可是懒惰的我还不舍得滚去K书.. =[
考试成绩肯定很烂的啦~
不能不能!
陆思慧,你要去读书了啦~
不能那么懒惰了啦~
加油加油... ^^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