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

昨天不懂做么不能update blog /.\
可能是在更新吧~
今天补课,我很勤劳哟 有去学校上课~
去到学校要开周会 /.\
听那个人讲话听了很久  差点要睡着了... zzZ
回到班上他们叫老师休息...老师答应了~
我们在班上开挡... 呵呵^^
我跟男生他们在谈sdo的东西...
最近迷上sdo了... 冷落了sushido...
一直谈 谈得没完没了...
终于 铃声响了
每个人都很不耐烦走回自己的座位
好不容易 下课的铃声终于都响了...

我今天吃nasi lemak 管他的..
然后经过koperasi看到有些人手上拿着apple sour
我跟nen秋讲我要吃雪糕
可是她就拼命拉我走 = = 
妈呀  我已经3个星期多没有吃过雪糕了啦~
等我好了  我就要吃个够的啦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