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教师节

对不起,昨天本来要update blog 的~
因为本人太懒的关系  没有update到 /.\

今天是教师节 ❤
祝所有的老师教师节快乐丫~
 
今天早上我还烦着要不要带书去上学
毕竟今天是教师节  应该没有上课的吧!
不管了,还是带去吧!
除此之外   我还有带衣服去  
因为要跟老师玩游戏 XD

一大早去tapak perhimpunan...


听那些人"ngep" 耶稣 = =
然后还有人表演添~
包括 :跳舞,演drama,跆拳道,唱歌
有3个女孩子唱《 彩虹的家 》    其实蛮好听的啦~

到8点多9点酱,太阳慢慢的升起了   晒死人了啦~
个个人都拿雨伞来挡太阳 ☼
我和男生们坐在一堆 ( 谈sdo的东西 )
朋友说我中毒了咯~

下课
下课了去toilet换衣服
Walau ! 多人到!
好像厕所有金拿酱子
BENTAHAN !
好不容易才换好了~
怎知道一出厕所就打钟了 =[
肚子饿的要命 ><
幸好有芸萱弄的巧克力   不然我会饿死

过后就要回去tapak perhimpunan集合噜~
看到我的靓女 ❤ 她实在太可爱了啦 ❤
我和芸萱是kumpulan 1 ( 跟校长一组 )
玩了很多游戏     可是我还是最喜欢吹面粉 & 丢水球 ❤
可是我没有湿到  因为没有丢到我 =】

玩完了12:00 而以 , 我们就去食堂买水喝
然后老师说可以回家了~
我们在pondok那边等jaga开门给我们出~
看到Dibo Yan , Dibo Man , Seline Yoo , Siew Leng... ( 还有男生 )
跟他们谈天   谈谈下看到aunty的车在对面了咯~
跟nen秋走下去    又给我们看到我们的靓女 ❤

回到店妈咪问我东西→请看下面↓
妈咪:怎么酱早回的?
我:今天教师节吗...
妈咪:你的鞋带脱了
我:哦,载我回家  我整身都是面粉
妈咪:等下先,anuty( 伙计) 去吃午餐,等她回来先...
我:哦...
这就是我跟她讲的东西 ( 只是这些 )

OMG !等下还要补习 ╭(╯^╰)╮
累死我了啦~
可不可以不去啊?!

就这样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