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gannn_
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
今天一早跟persatuan&kelab排...
很倒霉的,我的冬菇链给那个死人老师没收了... =[
9点完了过后,我和nen秋就立刻冲去她的办公室
我问她可以给回我的项链吗?( 我有讲对不起的咯 )
她LC到!竟然不睬我...
算了,我问多一次
她摇头
我问她怎样才可以拿回?
她说要写一封信...还要是surat rasmi...( 挑剔到!)
怎样问都不能拿回!顶!
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上过课
因为没有老师来...
现在在烦恼着怎样跟妈咪讲...
我很怕她会骂我... =(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